乌鸦布菲

亮晶晶!亮晶晶!

一个平平无奇的自我介绍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不飞

         或者你想喊我菜鸟

         好吧也是可以的

         是一个文笔菜但是爱写的崽【这就是传说中的人菜瘾还大吧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欧美圈是快乐老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爱hp

         爱好上头父母爱情(目前主营)

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还会有叉男人?

          沉迷于音乐剧的怀抱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肝萨莫和miflo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菜所以不一定肝得出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满意的文章会被我删掉重改,还请原谅🙏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

          欢迎来找我玩!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