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鸦布菲

亮晶晶!亮晶晶!

【米布米】这个Bruno不太冷(上)

是Bruno和Mirabel cp向,介意者请快速离开!!!

是Bruno和Mirabel cp向,介意者请快速离开!!!

是Bruno和Mirabel cp向,介意者请快速离开!!!


哥伦比亚杀手Bruno×法兰西小女孩Mirabel【前后无差】

ooc了呢【悲】

改自电影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

 





      “Please……Let me in……Please……”一个穿着白衣服蓝裙子的女孩站在Bruno的门前不停地按着门铃,以最小的声音哀求着。不远处时不时发出一声枪响。

     “少了个女孩!”

     “Please……”女孩不敢哭出声,只能咬着嘴唇,把抽动和不安掩盖到最低。

     “这里有个女孩!”噼里啪啦地脚步声由远及近,门铃声愈发急促,女孩的哀求也愈发绝望。

     “这是我侄女。”Bruno始终是不忍心看着一个孩子在他面前死去,在最后一刻将门开了个小缝让女孩进去。

      女孩慢慢地挪进房间,趴在桌前大哭。

      “They……they killed my family!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!”Bruno撇了一眼猫眼,来找这个女孩的人有些怀疑地看向Bruno的房间,“嘘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女孩立刻安静下来,只是止不住地抽泣。在确保那人不会再找来后,Bruno坐到了女孩面前。   “Milk?”Bruno有些手忙脚乱地倒了一杯牛奶递给Mirabel,然后无措地擦着桌面上洒出来的残余。Bruno已经快十年没有好好与人交流了,特别是一个看上去只有十五岁的小女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My name is Mirabel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Right……yeah……Bruno,My name is Bruno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做什么工作的,Monsieur Bruno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Cleaner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You mean you're a killer?”

        Bruno不可否置地耸了耸肩,“现在,给我你其他亲戚的电话,我给你送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可以帮我杀了那群混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人五千。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女孩眼中的光肉眼可见地黯淡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嘿——听着,给我电话,我把你送到你亲戚那,你就可以去报警,让警察来处理这件事。”

      不远处再次传来枪声,Mirabel将桌上的牛奶打翻,双手紧紧地捂着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“嘿,嘿,想看点有趣的东西吗吗?”Bruno试图去安抚Mirabel,他起身绕去厨房拿来了一群小卡片,“Sports?Game shows? Telenovelas?”Bruno抖动着那些小卡片,试图让Mirabel稍微开心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Mirabel被Bruno笨拙的模样逗笑了。很可爱,就像烛火突然迸发的光芒,微弱却能够照亮一小片天地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最后一起看了一部被Bruno称为禁忌之恋的话剧,当然Bruno是主讲。

       在Bruno收拾那些小卡片之际,Mirabel好像想起来了什么,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叠照片。

     “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家人的照片。”Mirabel将有些泛黄的照片逐一排开,向Bruno介绍道“这是我的爸爸和妈妈,这是Isabela,这是Luisa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……他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都死了。”Mirabel现在看上去很冷静,Bruno几乎不敢相信这是刚刚惊慌失措来找他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“我很抱歉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So……Monsieur Bruno。”Mirabel突然靠近Bruno,温热的气息喷在Bruno的耳边。Bruno突然感觉自己腰后一轻,挂在腰后的手枪被Mirabel拿在手上,“你能不能教我怎么成为一个杀手?”

     “不不不,你太小了!为什么要成为杀手?”独属于Mirabel的香气让Bruno有些头晕,他把枪按在桌上,不让Mirabel收走。

     “既然你不肯帮我杀掉那些混蛋,那我只能自己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

    “求你了,Monsieur Bruno!我可以干一切事情,为你洗衣服?帮你买东西?甚至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No!No,实际上我不会使用枪……哈哈。”Bruno有些心虚地看向别处

    “你不是杀手吗?”

    “yeah……but……you know……我有点害怕枪的声音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是怎么执行任务的?”

    “哈!是厄尔南多帮我的!”

    “厄尔南多?”

    “I'm hernando and I'm sacred of nothing!”Bruno把一顶针织帽套到头上,用刻意压低地声音介绍着,“well,就是我。”Bruno有些尴尬地刮了刮脸颊。

     “你就是会用枪!”

     “yes……yes……但是枪太危险了,你不能学。”

     “拜托了!”

     “不行,这事没得商量,now,go to sleep。”Bruno将枪从Mirabel手中抽走,小心地收入皮箱中。

      “可是我的家人怎么办!我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在我面前死去!我却连报仇的机会都没有!”

      “你太累了Mirabel,你需要休息,我们明天再说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fine!如果你不愿意帮我,那我自己想办法!”Mirabel走进隔壁的房间重重地把门关上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晨时刻,Bruno在楼上天台找到了Mirabel,她正抽着烟。

      “你改主意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……你得去你亲戚那。以及,”Bruno拿走了Mirabel手中的烟,“不准抽烟。”

       Mirabel跳上天台边缘。

      “嘿!下来!那很危险!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不帮我,我和死了有什么区别。Monsieur Bruno,我没有任何的亲戚,我所有的亲人都在昨天死去了,而那些bitch仍然在找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先下来!”Bruno试图伸手去拉Mirabel。Mirabel后撤一步躲过,在天台边缘摇摇欲坠。两人就这么僵持着,风把Mirabel的裙摆猎猎作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Okay, okay!我教你!你快下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Thank you——”Mirabel灵巧地从天台边缘跳下来,在Bruno的脸颊处留下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Bruno从床底翻出一个木箱,“从最远射程的学起,离敌人距离越近,”他抹了抹箱子上的灰,拿出一把狙击枪来递给Mirabel,“越要高超的技巧。现在,我们上天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一大一小身影趴在了天台边,Mirabel有些紧张地看向Bruno。

       “一个好的杀手,首先要有一定的观察能力,还有预测能力。”Bruno从怀里掏出一颗“子弹”,“现在,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Mirabel接过子弹,用着不是很娴熟的手法上膛,“我要打哪里?”

      “随便。”

       Mirabel将目标瞄准在了一片公园里,“No kids,no women, right?”

      “That's right。”

      “记住,观察,预测。观察他的行动,预测他的行动,想象你就在他身边一起行动。”

      “okay。”Mirabel将准星对准了一个正在动手打妻子的丈夫,“那个son of bitch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“注意言行,Mirabel。”

      Mirabel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又轻缓地吐了出来。

     [观察,预测,加油Mirabel,你可以的。]

     扳机扣动,一块颜料打在了那个男人身上,那个刚刚还威风凛凛的男人瞬间吓得瘫倒在地,不敢动弹。

      “不错嘛。”Bruno用望远镜看了看Mirabel的“成果”不经发出一声赞叹,却在看到一群保镖样的人围在那男人身边脸色一变。

      “Now!”Bruno快速地从地上起来,将Mirabel拉回房间,“体能训练!”

      在经历过一系列“非人般折磨”后,Mirabel突然有些许后悔向Bruno学习了,她瘫倒在地上,在裙子上擦了擦一手臂的汗。

     “Milk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不想喝。”

     “这也是训练的一部分。”

      Mirabel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坐起来夺过杯子,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这里的夏天来得格外的快,前一天明明还是可以穿着薄衫的天气,今天却不得不在吱呀转的老旧风扇下穿着小背心继续练习“杀手技巧”。

      “Bruno。”此时的Mirabel正躺在床上休息,绣着蝴蝶的裤脚在风中微微地扇动,“我想……我好像……爱上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Bruno被自己的牛奶猛呛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Why?I mean……你才十五岁,而我已经五十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知道。Bruno,我知道爱是什么感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Bruno一口气喝完了杯子剩下的牛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And……you love me, too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What?No……no!”Bruno很庆幸自己刚刚把牛奶喝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那些画是什么意思?那些画着我的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只是……只是我在练手而已,你知道的,我还挺喜欢画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fine——”Mirabel翻了个身,呆呆地看着窗外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Bruno,我可以和你一起工作吗?我是说,我学了这么久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陷入沉默,屋外的蝉声格外的刺耳。

       许久之后,Bruno的声音再次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Okay……”










先试水这么多!喜欢的话我再继续写!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